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SHAN IS CHRISTINA..;)

 我也好久没上来了~~
真的好久好久~~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
一秒一秒的在走着 我也一秒一秒的长大~
强爸也退伍~
六jib也出了~
Sexy,Free&sSingle的歌在特儿生日那天出;专辑在我的生日出:))
先说说我的生日前夕&生日当天吧~~:))
生日的前一天 5A2的怪兽们帮我庆祝生日
很感谢那一班怪兽带我去拆K-box
很感谢你们陪我疯了一年半了
很感谢你们让我长大
很感谢你们一直很疼我
很感谢你们一直跟我一起‘‘做笑’’
很感谢你们每天都会有新东西玩
很感谢你们充满我的中五
我爱你们 继续疼我可以吗?                                                              
继续用骂的方式来疼我好吗?我想要继续幸福下去!:)

生日当天去救人 当天sukan tara 下雨也有事情发生
很感谢上帝让我在生日的时候竟然还可以帮人
虽然很狼狈 全身湿湿 还要光脚走路上楼梯
还是第一次在学校光脚走路 哈哈哈
在某段日子生病了很久很久 现在痊愈了
出了感冒伤风 喉咙发炎 心也病了 不过痊愈了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也很感恩虽然什么都不知道可是陪我的家人
感谢我自己让我自己解放
我学会了宽恕,感恩..
这世界真的没有感同身受 如果没经历过 不要说什么废话~!

今天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回来 哈哈哈
今天没去上课 我答应自己 今天过后不可以随便逃了!
 哈哈哈哈~~
SHANISCHRISTINA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个名字叫Christina
可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名字不配 哈哈哈
我是天主教徒 这是我的圣名 不是随便取的洋名
我记得这的名字是一个阿姨帮我选的
这个名字是一个天使的名字:)
天使 很善良的天使:)
我很喜欢这名字
虽然不公开:)
这名字是4年级那样取的
以前没有很喜欢 现在很喜欢~~~
四年级 现在 中五了
很多年了 在教堂认识的朋友们
不知不觉我们也认识了好多年
一起上课一起玩 哈哈哈
13-14/7 真的很愉快 哈哈哈哈
还什么上厚下薄 Okay~是我先说的 哈哈哈~~
我跟他partner?@@ 没关系~~笑吧~~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要Confirmation了
Confirmation过后 我们还会见面吗?
会就这样失去见面吗?
生平我最怕的就是离别 分开
我们还会见面吧?!!^^
我相信会!!^^
换了iphone3GS 真的无法说出感谢老爸 真的无法形容那种感谢
p/s:怪兽们 谢谢你们提供的好康啊~哈哈哈哈哈
我会少花钱的!!老爸!!!
昨天lesen L出了 哈哈哈哈
好想知道是什么样子~~T^T
昨天遇到了听teori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
你好啊~~~:))))
妈咪说你很美~哈哈哈~~~~不过真的~哈哈哈哈哈~~~~~

这个七月还真是没白过 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真的感谢所有的一切~
Thanks God!:)
Thanks God to give me a chance to be the luckiest and the happiest girl!:)


Yes!We are 5A2!!























虽然当天我穿的不是这条裙子
可是我也会这样吗美美的吗?^^{偷笑}
不用像V妈那样美 因为V妈真的很美!
我还记得V姐姐说我很像V妈 开心!!!哈哈哈哈哈!!
















想我了吗??我也想你!!!我会听你的话的~
我会很乖的 因为我本来就很乖 哈哈哈哈
我想一个人去这个地方旅行!:)
我会去到的吧?哈哈哈哈
一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