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我成了你的包袱吗?

那个他自从追你后
你疏远我了
你跟我说
他说我很烦 很讨厌对吧?
不只他说吧
雯的男朋友也说过
讨厌我
我真的令你们的男人觉得讨厌吗?
你们就那样对我吗?
Yan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们两个可说是最好的姐妹
你竟然说他又在的时候我们不要通电话
你几时变了?
你是当初那个我的好朋友吗?
你说不要因为他我们的关系受到影响 自相残杀?
可是你有没有顾虑我的感受?
你这样对我我很心疼
为什么他有在 我们不能通电话?
有什么不方便?
我到底是你的姐妹还是你的包袱?
我们还是不是好姐妹?
我真的很心疼 很心疼
我真的很不开心
既然 你觉得不方便
那样你不需要不方便了
如果我成了累赘
那么你不要跟我做朋友吧
我等你给我一个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