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加油!!

你的博客?
看了看了~~~
记录了考完试的东西
坏人吖你 给你加油也没提到个字
不要理我吖 我无聊而已~XD
之前听你说过要去新加坡读书?【有没有记错吖】
好好加油考试哦
O-level你可以的啦!
加油
以前我很没自信的啊
可是你一直叫我要自信 要有信心
我真的做到了 每次去有什么是我都有满满的自信
不过不会太over啦
你要自信吖 你每次都对自己没信心
原本懒惰写给你的 可是给你加油
看到这考试有关于你的前途 就给你写啦啦啦
这个徒弟是不是很有心叻?XD
我会给你祈祷的吖
你就安心考试吧
不要紧张 不要忘记读的东西
好好考就好了~
Hwaiting!God Bl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